mobile01-ab68ecfd071f3cdf45110e9860c0cffe  

這位攝影大師,希望這張相片能更搞笑更帥!

而搞笑跟帥本來就是兩回事~要同時在同一個畫面呈現,那最恰好的方法~就是GIF動畫功能囉!

運用 FireWorks 來幫攝影大師變得更帥又搞笑吧~

 

修圖後-GIF動畫--

[豬一樣的騎士 V.S 打不倒的勇士]

mobile01-ab68ecfd071f3cdf45110e9860c0cffe2    

 

修圖步驟-錄影檔

    

 

用錄影檔紀路操作步驟-
可以讓想入門摸索的朋友~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如果想要觀看播放速度比較慢的影片,那就要請同學們自己 下載YouTube 的影片

然後再利用 電腦裡面-win 7 內建的 Movie Meker 打開檔案!

再利用工具列上的[編輯]選項-調整播放[速度]到1倍速以下~就可以慢慢觀看每個細節的操作了!!!

7  

  

修圖步驟-錄影檔

http://youtu.be/TOarvYBA5NQ

蜜魯的GIFhttp://youtu.be/TOarvYBA5NQ動畫小撇步:

1.FireWorks GIF動畫檔的輸出~建議像素不要超過 500 X 500-不然畫面失真會很嚴重!

2.每一個影格的數字-[單位是百分之秒].正常動作,每個影格設訂最低不要低過百分之30秒~播放時動作會比較流暢(瞬間動作特效除外)

3.GIF本身就是失真很嚴重的壓縮檔,所以如果熟悉動畫的基本原理之後,要讓畫面更漂亮,除了 PS 之外, AE 會是最佳選擇!^"^

                                           

-----------------------------------------------------------------------------------------------------

蜜魯在披薩工作空閒之餘~就喜歡亂改亂畫亂塗!

這是純粹分享自己自修的經驗!提供給-對修圖有興趣~卻摸不著門路的初學者參考~

看倌神人們,儘可不需用放大鏡來檢視蜜魯拙劣的修圖方法!

謝謝收看!

[黑胡椒松板豬排披薩]

10379953_595510303896358_8311989264638396988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