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161_380326138653824_100000293247704_1411545_1851174849_n  

近日-團購相關業務-洽詢合作的電話實在是接到影響到工作與作息時間,不得不在此-對蜜魯披薩有興趣合作的團購商提出說明: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 沒有辦法參與各大團購網團購活動的原因:

1.成本考量:蜜魯從一開始的營運財務規劃,成本核算,就已經將廣告宣傳預算>全部攤提到食材成本上面,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折扣空間再去做其他的促銷或是任何需要付費型式的宣傳.

2.供餐時機問題:蜜魯手工窯烤-從開業至今-星期例假日幾乎都是全滿單的狀態,平均每個星期例假日天都會推掉-

   約20組沒有提前預約的顧客-所以假日根本無法再去增加額外的客源!

3.人手問題:製作一張餅,每個關卡都是完全手工;人員的訓練的工作,開攤至今蜜魯不曾間斷,以目前夥伴們的生產能力,

   幾乎已經到達極限!!產能暫時無法再增加多少!

4.承(2.)續(3.)平日供餐雖然比較不緊張,但是星期例假日夥伴們耗盡的腦力眼力跟體力,只能靠平日來恢復,

   再加上夥伴們的本職專長再訓練,平日的營運狀況可不能再搞得像假日一樣!這樣的話兵員折損率會高的嚇人!!

5.夥伴們休假正常~伙食優良~可是蜜魯本人並沒有機會有任何喘息的機會~

   不管假日或平日,蜜魯隨時都是保持最緊繃的狀態!都這樣ㄍㄧㄥ兩年了...還能撐多久~我也不曉得,

   所以目前只求能把現狀穩定下來我就很滿足了~~

承以上~要參加團購活動-蜜魯暫時無能為力!

蜜魯非常歡迎各行各業來切磋經營之道,可是能不能合作,必需要雙方甚至三方都能夠滿意為前題!!

所以蜜魯短時間之內,不會有其他的奢望~

至於以後呢?半年後吧~看看夥伴們成長的最終結果是如何再來決定吧!!

最後~

非常感謝眾團購業者對蜜魯手工窯烤的肯定與關愛~蜜魯會否加入團購的行列~半年後再看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