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0.JPG

 各位充滿愛心,默默付出的社福團體&志工們,您們辛苦了!!

不知道各位社福團體&志工們,是否曾經為了給服務單位裡面的弱勢朋友們額外的驚喜,

或是想與他們分享不同於一般的溫馨餐點而絞盡腦汁呢?

蜜魯經營窯烤柴燒披薩已經屆滿一年,

當時雖然是在負債的情況下憑藉著阿Q精神,以不足一 萬塊的資金啟動,

從一開始的一片空白-又極窘困.沒有支援,克難且辛勞的情況下創業,

蜜魯團隊~蜜嫂&蜜魯媽媽&蝦爸&小純&卡卡&新成員嫚儀和偉誠

每個人在這一年內的每個不同的階段,都付出了極大的體力與腦力,

又極其幸運的在各方英雄好漢,善心人士&傳媒與愛戴的朋友們支持之下,蜜魯柴燒披薩在這一年內迅速的成長茁壯!

雖然年來的經營獲利全數都投資在整店的設備和設施上,所以蜜魯口袋依然是空空如也~

雖是如此,但是蜜魯和蜜嫂在創業之前,就有一個共同的心願~

有一天我們要買一部卡車,把它改造成(愛心披薩噗噗車)

再搭建第二個窯放在車上,然後每個月找一天,找一個慈善機構,

開著我們的(愛心披薩噗噗車),然後到現場做美味溫馨的披薩,和大家一起分享~牽絲的幸福!

 

雖然而今離我們當時立下的目標還有好長遠好長遠的一大段距離,而且在這有限的收入裡,又必須償還不算小數目的負債,

所以如果沒有額外的助力支援介入支持,這個心願要在短期內達成,實在很困難!!

但是....還有一個好辦法...那就是....

如果我們無法出門,但是卻可以邀請您們來我們店裡讓我們好好的招待~

方法很簡單:

蜜魯每個月挪出兩個下午的時間

1.禮拜二或禮拜三下午兩點到四點(因為禮拜一和禮拜四要補充彈藥,禮拜五六日客人太多無法分心)

2.每個月兩個梯次(限定兩個梯次是因為目前蜜魯祇有這個能力而已)

3.一個批次不超過24位(因為蜜魯家只有24個座位)

然後請各位社福團體&志工們與蜜魯聯絡相關事宜-蜜魯的電話 0988-198372

1.請告訴蜜魯 你們是哪一個社福團體(機構名稱和服務對象與內容)

2.請告知蜜魯你們想過來的時間(我才能安排你們的停車事宜,是否與南瑤宮廟會衝突)

3.請自備交通工具

這樣就可以了!

蜜魯披薩要茁壯,要營利,蜜魯要還債,但是蜜魯團隊每個成員都希望能分享充滿暖暖香氣的愛心~這就是我所謂的...牽絲的幸福

4981437729_f2d567f2d0.jpg 

(相片提供_紅小茶)

 

備註:

1.如果迴響有餘,這個提議將以服務_年紀較小,路程較遠的單位為安排的優先順序

2.如果您是成功的企業人士,或是家裡有閒置不用的卡車要捐贈出來和蜜魯團隊一起做愛心,也歡迎隨時來電與蜜魯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