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蘋果到底有沒有得罪他,但是我對他的認識-就是因為他謀殺遍了蘋果家族的成員

不過他跟蘋果家族的恩怨跟我沒啥關係,我比較關心的是我脆弱的手握式攪拌棒和國際牌果汁機,
因為隨著業務量的持續成長...從一開始手工切碎,研磨缽搗碎,進階到手握式電動攪拌棒,一路到果汁機
每每都因為堅韌的堅果仁和堅強的九層塔,蹂躪摧殘著脆弱的器具,一小盒青醬,總是讓那兩個脆弱的小動物熱當機數次才能夠完成使命~

終於在老天爺幫忙,熱情觀眾的支持與贊助,再加上神來一筆天降神女一枚,讓我終於把這個可以買一部中古摩托的無敵攪拌機給娶回家門!

就是他...


簡潔單純的設計-厚實剛固的質感-美國味很重...


鋼刀也跟正常人不一樣-用手摸了一下刀鋒...阿奈也阿捏...頓頓的捏...


拿掉容器,露出底座,簡單到一個境界



按鈕簡單清晰---但是我全部看不懂..挖洗英文北七,...但是有送中文說明書,所以我不怕這些毛毛蟲~~



還有一支粗到很英勇的攪拌棒棒



好的...雞絲頭端出來了..開始來個青醬吧

材料都給他傳出來吧!


是的~選擇初榨橄欖油~為的就是健康無負擔


九層塔洗淨晾乾摘取葉子即可

葉子中間這朵小花記得要拔起來,他會讓整個味道變苦澀喔



黑胡椒跟鹽巴



義大利綜合香料(素食者不要加,因為裡面有蒜末喔!!)




貴到破錶的松子(為了成本考量...現在放很少了)


增加了核桃仁和腰果沖淡成本,而且增加口感香氣


蒜頭算是青醬的主角之一,但是這次是做素食者用的,所以也沒有加


洋蔥素食青醬也沒有放喔~~


冰糖先用谷關礦泉水煮過


倒入橄欖油


放入堅果



放入糖跟鹽巴和黑胡椒



慢速的給他按下去...先把堅果和菜葉絞碎


太稠了..加入煮過的冰糖水稀釋方便攪拌


擱來就給他高速攪下去.....呼呼叫~~七四七起飛~~


一般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


但是我為了作業方便,怕塞車,所以再來一次


賀阿~~搞定...刮刀刮乾淨,,,給他冰起來...

這個放冰箱可以冰好一陣子,拌麵抹麵包都粉好吃喔~~



.......end


後記:
這一台實在簡單到一個不行,不管是使用或是事後清潔,都非常便利(雖然現在都是蝦爸跟小純再洗,但是一開始都是我在洗所以挖災)

外型簡潔,有力,堅固五洞桃~是我對它的評價
所以當時答應某茶某要交功課,說真的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還好她好心施捨給了一個題目,
可是後來又等了皮皮卡100天,直到今天~終於趁著蝦爸作業的時候,才把功課做好了

這個青醬是我用在披薩上面的配方,為了怕誤導一般大眾,所以沒有把食材調味料比例寫出來
但是照著做,成品用來拌麵抹吐司味道絕對鮮美
而如果是要做成其他料理,油跟糖水的份量就要自己實驗一下了!
還有沒必要跟蜜魯一樣打成這麼細,打粗一點口感會比較好,我只是貪圖作業速度才會打這麼細(不過如果你沒有用這台,而是用其他機器要打成蜜魯這種程度,那可能要燒掉四五台才行...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