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數月前~發現利潤降低許多之後~

人員培訓計畫~全部擱置不敢妄動~還造成最少3個人因此失業~

然後自己裝烏龜連屁都不敢放~閃躲了將近兩個月,一直不敢去面對~

沒勇氣打開帳目查看虧損有多嚴重~

但是天災人禍不斷~手上可用現金日漸短薄~逼得我還是得睜開眼面對這殘酷的現實面!

改變設計好的營養食譜~我不願意!

改用較低廉的食材~減少份量~我不願意!

人員再減少~再讓人失業~我不願意!

所以~終究還是得踏上調整售價這條路~~

原則上是已經計算好價格~但是我還是繼續撐.....
不到最後一刻~在我還領得到薪水之前~我還是不想調整~~
現在...局面如此~大勢如此~就看最後那根稻草什麼時候落下來而已!
(本來還有幾個試過不錯的菜單~要跟大家分享幾樣進口的的新食材新配方....
也都是因為這個因素遲遲不敢推出...........無奈之下也只剩下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