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401_430145377005233_100000293247704_1558417_2109853729_o  

2012母親節 喜歡蜜魯披薩的朋友...早從4月11日就有朋友開始預訂!

母親節當天早上9:30分~就已經把牌子掛出來~敬告朋友們~~披薩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感謝各位愛護蜜魯披薩的朋友們~

我們會把品質顧到最好~不會再發生以前品質不穩定的狀況!

但是要有所堅持~就必須有所犧牲~體力和壓力再經過兩年半的磨練...夥伴們都已經非常適應!

但是從頭到尾都是手工產製的過程...卻讓我們一絲一毫都馬虎不得!

也因為如此~因為廚房場地-冷藏設備的限制~時間的窘迫等等因素---

只要在這個小小的地方營運~一天的產能就無法搞出多少驚人數量!

不過~這也好...讓我們可以把每個食材~餅皮~製程~都能呈現最佳的狀態!

謝謝各位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蜜魯已經在找尋更寬敞的營運基地~(老天爺會保佑我早日達成我的願望)

蜜魯也很努力存錢~籌措資金~讓這希望可以盡早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