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1  

各位親愛的至親好友們~~~
蜜魯披薩 鄭重公告:
麻煩各位可以直接打電話0933-400639...直接洽購披薩~
而不要透過所有夥伴內線或短信或各種傳媒軟體甚至臉書詢問或預訂預約!!
因為:
1.會選擇用0933-400639手機~就是讓操作電腦的夥伴可以透過電話耳機~邊接電話邊key訂單~
2.承上:蜜魯披薩所有接受內用及外帶的訂單~全部是用電腦的Excel系統做登錄!(電腦的開機時間為:早上9:30~晚上9:30---ps.公告店休日~人不在家~所以電腦不會開機~自然沒人顧電腦)
3.基於上述限制....所有訂購日期-時段-品項-所有資訊內容~只有接聽0933-400639這支手機的人,並且同時坐在電腦前面的當班者才有辦法可以掌握所有訂購朋友的所有預約資訊!
4.所以....如果跳脫0933-400639這支電話之外的預定資訊~其實都不可能準確!
這時你有可能會遇到~
#怎麼我有訂位~依約來到卻沒有位置坐~
#我有預訂時間取貨~依約而來卻沒有披薩可拿~
#明明我有預訂~卻根本沒有我的預定資訊顯示在電腦系統上~
然後你會...揪賭爛耶~~
然後我會...揪拍謝耶~~
然後私下接單的夥伴會~~被林老師唸到臭頭~嚇到屁滾尿流屁屁挫~
然後我會...很為難...要插單解決沒空檔插~~要安排座位卻根本沒座位可安排~
然後你會...幹!拎州罵下次不肯來了~
然後我會...很傷心很雖小想哭哭~~

所以...要訂位置~要買披薩 請撥 0933-400639

謝謝大家配合!

也在此~向曾經因此揪賭爛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了!!抱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