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披薩餅皮的產生:
需要...很精緻很專業比例調製的麵粉,
需要...進口的義大利初榨橄欖油,
需要...進口的義大利海鹽,
需要...遠從谷關取得而來的山泉水,
需要...隨時隨地,提心吊膽的注意環境濕度,溫度的變化以及時間的掌控!
需要...兩次的發酵...時間需要花費二十幾小時!
一張北義薄脆風味的披薩餅皮...需要關注的細節還不僅於此!!
蜜魯對披薩食材醬料非常挑惕,但是....披薩的餅皮才是披薩最重要的生命元素!

開店兩年來,對從事披薩行業的朋友來店裡討論請益的不計其數,蜜魯也一再的提醒對於要開業或已經開業的朋友們,注重食材新鮮與天然健康的重要性!

但是!還有一個重點:除了食材搭配和發揮食材特性之外,經營和管理才是生存之道!蜜魯總會告訴他們~

蜜魯的字典裡面:沒有所謂的奧客!會有消費不愉快的情況發生!一定是經營者沒有盡到人員教育的原因!

可是.....縱使如此....還是會有讓人非常為之無力且反感的狀況發生!

這兩年以來,就發生過兩次!一次是去年年底,一次是今天!

客人把料挑出來吃一吃,把所有餅皮邊邊留下來~

((((((((((((我很生氣!我很生氣!我很生氣!)))))))))))))

你有你的用餐習慣,我尊重你,但是我花費這麼多的心力做成的東西,你不認同,那請到別處消費!

 

下次遇到這種客人~很抱歉:我醜話說在前面...我會直接轟你出去!!!滾的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