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969.jpg

如果最近常來的朋友,應該會發現...蜜魯的披薩[變香了]!{圖上為-國民口味.-夏威夷海鮮披薩}

  是的!在披薩的製作內容我做了大部分的配方修正~從餅皮,醬料,香草甚至起司...

不停的挑選更棒的食材...就是為了~應該是源起中國而在歐陸成為主食的披薩可以讓人很容易的就接受她!

當然義式料理的基礎是變不了的..但是每個食材的選擇和搭配卻是可以很台灣,很國際化的.

這次的大修正,光是餅皮就耗去了個把月的時間,而基底醬汁方面也做了調整,新鮮香草光是運費就高過採購單價!

 

物價漲幅真的讓我有點吃力,但是在利潤還夠支持蜜魯一家的狀況下,今年應該是暫時不會調整.

而口味,也推出了幾個我最喜愛的...

法式蕾夢...就是檸檬口味啦~XD~~把法式甜點的做法給放到披薩上...開胃的勒~~

而辣味披薩的推出...是我一直以來就想做的...在佩君大姐的鼎力協助下,利用XO醬的做法,加入新鮮小干貝!

[果綠辣披薩]...就出來了...將來正式上市,朋友們還可以自由挑選主食材,牛豬雞海鮮任君挑選!

而這[果綠辣披薩]的名字是有由來的...這[果綠]兩個字用的就是有原住民血統的蜜嫂-母語[辣椒]的發音!

這[果綠]的名字,也是因為怕基底醬過辣,太刺激難以入口,所以為了緩和口感,我調製了白酒醋加上新鮮檸檬皮

把整個味道融合起來,第一片果綠辣披薩下去,好香好滑,接下來胃是暖的!

第二片...第三片下去...辣度持續累積...辣的好爽呀~~~

因為蝦爸的離開,所以得由老屁股自己下海上山下田砍柴去,所以現在每個禮拜二必須店休,

人事精簡了,不用煩那麼多事,把思緒整個放到品質上,心情輕鬆好多好多~~~

食材貴了點...好吃就好!

砍柴累了點...香氣多些就好!

END~~

 

PS.朋友們停車要去廟口找蜜魯媽媽~~~不然鄰居會訐譙~~幫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