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9.JPG

最近天氣冷到不像話~人潮當然也沒那麼熱絡.....

雖然冷到連自己都懶得出門溜噠~~但是患手癢極度過敏症的我....當然閒不下來~~

 

上回完成-更新腐爛的洗手檯-水盆基座之後,

當然要把服役一年~已經學會跳舞的水龍頭~延伸支架換掉!!

DSC03696.JPG

舊款的[披薩要拿平的~不然餡料會跑掉!]的告示牌,被我拿去寫成調價公告,

朋友們拿披薩當成拿書本的狀況依舊時常發生,

所以這個牌子省不了!!

而被白目貨車司機撞破掉的鏟子,用瞬間接著劑粘合之後,剛好做成[亂停車會被厝邊抗議!]的告示牌!物盡其用!

至於那個溫度計的用途,就是當室溫低於20度,而有要求內用的朋友,

我在烤披薩前,就必須先烤磁盤,等披薩烤好,就可以讓披薩躺在熱呼呼的磁盤上囉!!

安捏吃到最後一塊都還是熱熱的捏~~~

DSC03697.JPG

這個展示架,是為了即將推出的周邊~歐咪阿給~伴手禮~小商品而做的...相關產品會陸續上架喔~~

DSC03698.JPG

書報架上多了[貝兒*小熊]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的傑作,

這逸品真好用,你看檯面騰出了拿麼多的空間,而且要拿取調味料也更便利!

DSC03699.JPG

這台電腦是我當時做業務時用在高速公路上做緊急作業的小筆電,雖然可以上網,但是網速慢就算了,還時常巴不到訊號!XD~

索性利用螢幕保護程式,來當宣傳看板囉~當然如果您不趕時間,也是可以來嚐試一下何謂龜速上網!

DSC03700.JPG

沒有上名片菜單的隱藏版菜單,蘋果烏魚子還有巧克力甜心!

DSC03701.JPG

這個白色的美耐板乾燥箱,讓我熬夜到四點半,差點虛脫~~搞到我軟腳~

DSC03702.JPG

乾燥箱背面裝著一個小風扇,可以把窯外的餘溫打入乾燥箱,吹乾手巾,桌布還有每天清洗完大量的保鮮盒!

一個人熬這個夜,值得了,材料花費一千塊找八十元,每天卻可以省掉兩個小時的人力工時,

只要一個禮拜之內不被他們幾個粗魯的寶貝弄壞就夠本的了!!

DSC03703.JPG

前兩個月才更新的副煙囪再度更新~~~施工很順利,

但是施工結尾在做清潔的時候,一個杯子從高處落下,砸破了揉麵團用的拋光石英磚桌面!

啃!買一塊新的拋光石英磚花掉我125塊錢,但是破掉那個杯子當時我買了150元,心痛哪~~~

DSC03704.JPG

這隻豬沒事,是電視架!...蝦爸搬了一個比較適合的龍眼木頭回來,把原來的電視架換掉(因為之前是三塊疊起來的,很危險!)

既然是局部施工,就順便把299的喇叭升級成699的,699的有重低音,咚咚咚...比較適合過年的氣氛!!

但是低音太沉,震的長期做在這裡的那蜜嫂快抓狂,只好再做一個低音音場限制籠,順便讓小豬撲滿住進去!!

DSC03705.JPG

繼餐具蓋之後,再添披薩鏟小套套,讓送餐點的終於不用再手忙腳亂了~~

對了~~那個套子是用來裝新披薩鏟用的,用過的不要再放回去嘿~~

DSC03706.JPG

每個桌子底下都有杯架,有放6個鐵製的杯子讓客人自己抽取!!

但是時常會被碰到,然後掉下來就...咚咚咚~~鏘鏘鏘~~很熱鬧~~~很有在廟口吃披薩的FU~~

DSC03707.JPG 

暫時先這樣~~

接著是四樓水塔更新,那是水電師傅的事,不用我動手~

我今天晚上要開始籌畫~~準備蜜嫂的閨房裝修大戰!!

重點是~超級無敵大大大衣櫥,還有給他很那個那個的梳妝台!!!....可能還有ㄧ張小書桌和小茶几吧~~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