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16.JPG

話說有一天下午,一個太太跑進店裡來問披薩外帶回去以後,披薩冷掉再加熱的問題,

了解之後,才知道這位寶媽阿姨是位志工,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想買披薩到北斗請她在某養護中心擔任志工,所照顧的小朋友們吃~

知道狀況之後,我跟蜜嫂對眼一瞧,這不就是我們開店當時,所許下的共同心願嗎?

於是立馬決定,請寶媽不用外帶了,直接由我們邀請養護中心的小朋友們來這邊讓我們好好招待一餐!!

,DSC03617.JPG

經過寶媽費力的居中聯繫某基金會和該養護中心,安排好交通工具,在拜三下午,

把這些小朋友接到店裡來~

在蜜嫂和志工朋友們的安排下,小朋友好乖好安靜,盡情的享受提前而來的聖誕小餐!!

DSC03618.JPG

雖然只是小小一塊餅,但是我跟蜜嫂還有夥伴們,都希望可以盡自己一分力,

不求回報的把這香味分享給需要關懷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聚時間,但是那時候,蜜魯披薩的夥伴們,志工老師們~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心裡都是暖暖的幸福~~~~~

整家店裡漫佈著暖暖的香氣

 

 

PS.後記:

根據阿辣轉述:某基金會 主任,知道我們經濟其實並不寬裕,但是有那個心願想去做這件溫暖人心的工作,

於是跟阿辣說:有需要的話,該基金會可以幫我們申請補助,用這筆補助,可以讓我搞一部[愛心披薩~噗噗車]

讓我可以一圓[每個月找一天,找一個慈善機構,免費做披薩給他們吃,分享這份溫暖又濃濃的香氣]

希望,我的這個[秘密]可以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