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售價2019年6月20日起-全部調整]用餐時間請提早兩小時前預約,假日請提早一天以前預約,現場點單需候時30分鐘~兩小時不等!!  

 

名片正面1.jpg

名片背面.jpg

  

    

 

 

 

 

蜜魯披薩 接近義大利--最高級的路邊攤

蜜魯披薩   只做一種餅皮,是-北義大利風味的餅皮,特色-薄,香和脆!

蜜魯披薩 只做一種尺寸,12英吋=約30cm!  #熱量與份量大約成年人兩人份

拿坡里式的,市面選擇很多,蜜魯就不加入戰局了!

蜜魯披薩 主食材方面:除了培根火腿類,其他皆是新鮮食材配製,可以讓捧友們吃得到新鮮食材的原味,這樣比較累,但是也比較健康!

蜜魯在設計菜單的時候,多會盡量以台灣地方特產為優先考量,但是調理配製的時候,就要以歐陸料理方式為基礎,這樣才不會把披薩搞成蔥油餅,因為這樣一點都不好笑~~~XD

自然無負擔!健康又美味!是蜜魯料理的基本精神,希望各位客倌捧友們~都可以吃的安心,吃的開心!!!.........繼續挑選您喜歡的口味吧!!!

14724625_1115455995235117_90293110325781946726_n.jpg

蜜魯披薩菜單.jpg

 

 

 

 

 

 

 

 

 

 

 

 

 

 

 

 

 

 

 

 

 

 

 

 

 

 

 

 

 

 

 

 

 

 

 

 

 

 

 

 

 

 

 

 

 

 

 

 

 

 隱藏版-(季節限訂-需電話詢問)

 

    

 預約提醒輸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